close

2012-06-28-11-39-26_deco  

最近很愛兩色混搭


昨天想換新甲彩時,念起了好久沒擦的across the universe

買之前看到學妹在FB貼的照片驚為天人,在朋友去美國時拜託他幫我買回來

大概是我買過最貴的指甲油了,18美金,但是我覺得好值得喔~

深藍色凝膠加上銀色綠色的六角亮片,我會疊個三層,然後指甲上就出現小宇宙了

每次擦了沒事都會一直看自己的指甲,哈哈XD

 

本來想跟深藍色或黑色來個混搭,但我竟然都沒有

只好擦OPI_Z16 ,瑞士系列,濃郁的藍綠色,這瓶也很好看,非常適合秋冬, 但這兩這搭在一起不夠利落帥氣啊~

看來指甲油買的果然不夠多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